关于开通教职工工资网查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5浏览次数:85

关于开通教职工工资网查的通知

 

各教学、教辅、科研、机关、直属单位

为方便广大教职员工及时了解各自的工资情况,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服务效率,我校已经启用工资网查系统。请各单位务必将本通知及其附件分发至每一位教职员工仔细阅读,以提高网查效率,节约宝贵时间,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1、财务处继续发放201213月纸质工资条,请教职工将本人工资条与网查数据进行核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财务处。20124月后财务处将不再提供纸质工资条,而正式启用工资网查系统。

2、请教职工本人及时更换密码,以确保其账户的安全性。密码构成建议由英文字母、数字和符号组成,至少2位数。

320117月以后的工资数据为有效准确的工资数据,20117月之前的工资数据为测试数据,请查询20117月以后的工资数据。

4、查询选项中“收入查询”指查询工资外其他收入和税金情况,目前软件公司未开通。

5、以后关于工资网查的日常问题,教职工可直接咨询财务处李老师,电话:84096865.

6、财务处下载专区同时提供本通知及附件电子版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商学院人员工资网查操作流程 

                         广东商学院财务处    

201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