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商学院2012级研究生新生缴费须知

作者: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5浏览次数:83

 

 

广东商学院2012级研究生新生缴费须知

 

    2012学年度研究生新生缴费采用广东省(深圳市除外)中国银行柜台、广东省(深圳市除外)中国银行自助服务终端缴纳、汇入广东商学院规定帐户三种方式。

一、缴费标准:

专业

招收类别

学费标

住宿费标/

各学术型学位

非定向、定向

3

免交

1300/每床位.年标准预收,开学 后按具体所住床位费标准多退少补

自筹经费

9000/

委托培养

11000/

金融硕士

自筹经费

2.5

16000/

委托培养

20000/

保险硕士

自筹经费

2.5

9000/

委托培养

11000/

法律硕士(非法学)

自筹经费

3

9000/

委托培养

11000/

法律硕士(法学)

自筹经费

2

9000/

委托培养

11000/

工商管理硕士(MBA

脱产班

2

28500/

自筹经费、委托培养

3

19000/

 

 

二、缴费时间及方式:

(一)去中行缴费时间:每位广东商学院的同学应于201281至每学年开学注册日之前足额缴清学费和住宿费。(其中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新生请于  630日前缴清)

 

(二)缴费方式:

1.广东省内学生可到广东省内(深圳市除外)的任何一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的柜台和自助服务终端缴费。柜台缴费时,向柜台说出“广东商学院”及学生的姓名,学号,银行会将缴费总额及票据打印给缴款人进行缴费;自助服务终端缴费时,只需点击需缴费的学校名称,按终端机提示操作即可。

2.广东省深圳市学生和广东省外学生,可用现金、中国银行的存折、银行卡到广东省内(深圳市除外)的中国银行的柜台和自助服务终端按上述缴费方法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缴费。

3、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新生缴费方式为通过转帐、汇款、柜台现金缴纳三种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足额将应缴的学费、住宿费合计金额汇往以下帐号:

单位名称:      广东商学院

帐户:      714657755062

开户银行:      广州市中行新港中路支行

请各位同学一定要在缴费时注明:学号、姓名

 

二、注意事项:

  1、入学后敬请各位学生保管好在银行柜台缴费时收到的已盖有现讫章的代收费凭证回单、现金缴费回单和自助服务终端缴费后打印的自助缴费凭条以及转帐回单做为注册依据。

 

2、每位同学可以登录广东商学院财务处网站查询自己的学杂费应缴数,缴费标准网络查询:  http://cw.gdcc.edu.cn(学费查询个人用户登陆名和密码均为学号)。

 

3、缴费方式查询:

      020-84290645(中行)

                   020-84212020(中行)

                   020-84213861(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