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东商学院学生缴费须知

作者: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68

广东商学院学生缴费须知
 
 
 
一、缴费方式
    中国银行统一代扣:为方便学生缴纳学费住宿费,学校委托银行为学生代办了一张中国银行缴费银行卡,该信用卡为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信用卡”,终身免年费。在中行柜台及ATM存款“全国”免费,除特区深圳市外,广东省内取款及转账免费,存款有息。
    根据银监会[2011]2号令,学生群体在未提供担保情况下,不允许办理有透支额度信用卡,故该卡无透支功能,仅适用于方便您缴费,如学生需申请透支额度,可由本人提供相关财力等证明材料前往中国银行任意网点办理。
 
二、缴费标准:
                                                  单位:元
       
学费
住宿费
应缴合计
1、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环境设计),艺术设计(产品设计),动画,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
10000
按所住宿舍住宿费标准收取,有
600、
720、
900、1400 、
1300、
1600、
六种
请以自己专业学费、住宿费标准合计出应交费总额
(具体金额详见财务处发给各学院的每个学生应缴费明细表)
2、英语,商务英语,日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商务,软件工程,金融工程,治安学、统计学,广告学(广告策划与经营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心理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4730
3、其他专业
4180
 
各专业收费标准以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为准。
 
三、缴费时间及具体缴费流程:
    各位同学请在8月25日前将应缴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学校代开的银行卡中,由银行统一代扣。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详细阅读《长城环球通信用卡介绍及使用指南》、《广东商学院学生办卡流程指引》、《每位学生应缴费明细表》。
    2、各位同学可以登录广东商学院财务处网站查询自己的学费住宿费应缴数、缴费标准。网络查询:  http://cw.gdcc.edu.cn(学费查询个人用户登陆名为学号,密码为空)。
    3、未按时缴纳学费住宿费的同学,将根据《广东商学院全日制学生学费住宿费缴纳管理办法》(粤商院{2010]76号)第二十八条有关规定处理,将会影响到您的注册及相关手续,选课、登记考试成绩、考试准许、毕业论文开题、论文答辩等也无法办理。
    4、如您在办理缴费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困难,请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020-22260538(中国银行代缴学费住宿费咨询专线)
    020-84096865(财务处)
    020-84290645(中行)
    020-84212020(中行)
    020-84213861(中行)
    13138489099(财务处冯老师 假期周二、周四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