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银行卡缴费后续工作的通知(粤财大缴费管办 [2013]1号)

作者: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8浏览次数:106

 
 
关于做好学生银行卡缴费后续工作的通知
 
粤财大缴费管办 [2013]1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要求,学生学费住宿费缴纳从本学年开始统一采用中国银行卡缴费。结合当前学生缴费工作的需要,现将学生银行卡缴费后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单位将学校就学生提出的一些共性问题所作的答复转发给学生,避免重复提问,以提高工作效率(问题及回答详见附件1)。
    二、中国银行于9月24号-9月28号到我校开展离行式柜台服务,现场受理学生的咨询、业务办理等。具体安排如下:
    1、服务内容
    银行卡缴费操作咨询,银行卡补制、激活、挂失、资料修改、消卡、回收已办卡学生《长城环球通IC申请表》等资料。
    2、时间、地点
    (1)地点:三水校区商业城中国银行ATM机旁;时间:9月24日至26日,共三天,每天9:30-17:00。
    (2)地点:校本部就业创业实训基地(进校门右边停车场旁);时间:9月27日-28日,共两天,每天9:00-17:30。
    3、具体要求
    (1)上学期已办卡学生,未缴回《长城环球通IC申请表》等资料的需在以上时间交到中行离行式柜台(具体名单及需补交资料清单见附件2)
    (2)新生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和《长城环球通IC申请表》请各二级单位统一收齐后于以上时间直接交到中行离行式柜台。
    (3)对遗失《长城环球通IC申请表》的学生,请以学院为单位于9月23日下班前汇总到缴费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01)杨老师处(统一用Excel表格汇总,信息包括姓名、班级、学号、身份证号,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gdysm@163.com),然后由银行再次打印申请表,学生在以上时间亲自到中行离行式柜台填写。
    三、其它事项。
    1、对无合理原因逾期不缴费学生,学校将依据缴费管理文件处理。请未缴清费用的学生抓紧按照要求缴纳学费住宿费。
    2、应部分学生要求,在以上时间段,中行离行式柜台同时受理学生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个性化业务的办理。(注:此项内容不属于学校银行卡缴费工作范畴,由学生根据需要自愿向银行申请,相关问题依据双方协议及国家法律处理解决。
 
    附件:
    2、需补交资料名单(略,直接发学生工作书记QQ邮箱)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缴费管理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