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到惠州市惠阳区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309

 


财务处党支部到惠州市惠阳区参观学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之际,72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一行9人到惠州市惠阳区参观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惠州市惠阳区地方税务局的大力支持,到达惠阳区地税局后,局领导带领我们参观报税服务大厅,并与我们进行座谈交流。交流完后,鲁守荣书记主持召开了支部生活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对财务处党支部前段工作进行了的总结;2、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3、讨论下一步如何开展支部工作和培养新的党员。最后,财务处处长兼第三党总支副书记何剑做了重要的讲话,并对如何开展支部工作做出指导。

    第二天,在惠阳区地方税务局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冒着酷暑参观了革命烈士教育基地——叶挺故居和有着悠久历史的惠州围屋——崇林世居宗祠,并在叶挺故居门前合影留念,部分党员还在党旗和入党誓言前留影,重温入党宣誓。大家认为这次党员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支部生活,又深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