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39

  

2018年5月22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了全处人员走进映联万和影城集体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

影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借由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协同发展;也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影像及其背后故事,展现了新时期国人的“四个自信”。当港珠澳大桥、蓝鲸2号、天宫一号、蛟龙号、复兴号等一项项堪称奇迹的工程和科技成果通过大银幕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时候,全体党员都情不自禁地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国之强大,民之骄傲。观影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继续努力地在自己的岗位和角色上为我们热爱的党和国家以及教育事业的发展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