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网上报销业务培训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057

财务处举办网上报销业务培训

  

传统的报账流程与现今学校的规模及业务形成的矛盾已日益尖锐,为提高报账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财务处与广州友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广东财经大学财务管理系统”中的网上报销功能将于20181015日正式面向全校启用。为确保网上报销业务的顺利实施,1010下午财务处为全校各单位的代表人员举办业务培训。

  

  

培训会议上,姚凤民处长作了讲话,他对网上报销系统的特点进行了介绍,重点指出教职工在日常报销业务中经常出现的的问题和误区并详细解释指正姚凤民处长的讲话,让全场各位老师更深刻地了解报销业务和流程的规范要求

  

  

友财公司系统工程师陈学谦作了网上报销系统操作培训,通过常用报销业务模拟向大家展示了日常费用报销、借款业务及差旅费报销等在系统中的操作流程,以及经费查询系统银行账户系统的操作流程

  

  

网上报销是全新的报账方式,与各单位各老师都密切相关,在培训过程中,在场的所有人员都十分认真,在各自电脑中跟随着培训人员的演示步骤进行操作,不断对遇到的问题进行记录。

  

  

培训讲解结束后,进入提问互动环节,财务处工作人员和友财公司工程师对各单位的老师提出疑问进行解答。高春燕副处长针对各系统的业务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并重点强调了经费权限授权的必要性。

实施网上报销的报账方式,标志着财务处向业务信息化迈进更坚实的一步,本次网上报销培训,为接下来网上报销系统的上线打下结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