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曾晓璇副处长一行赴安徽工业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409


2019321日,财务处曾晓璇副处长、朱康良、徐淑霞一行赴安徽参加新会计准则交流会,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80所高校财务人员参加。

会上,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汪家常处长等人与大家分享了学校作为试点单位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的宝贵实践经验,并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系统。他认为,只有理解把握了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思想和理念,才能更好的做好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

借此处安徽行,曾晓璇副处长等一行3人又到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进行了实地调研和交流。本次调研对我校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提供了很大的启示,对深入理解会计制度、转变财会工作理念、完善财务信息系统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调研结束返校后,朱康良科长与科室人员分享了本次调研的心得体会。他指出,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是一项大工作,需要大家转变思维理念,加强业务学习,齐心协力做好财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