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参加财政部地方财政高等教育调研会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905

财务处参加财政部地方财政高等教育调研会

 

2019715日,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教育二处、教育部财务司在省财政厅召开地方财政高等教育调研会座谈会,就地方高校发展整体情况、典型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情况、典型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省级层面如何指导高校开展思政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对中央层面更好引导地方支持高校思政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主题进行调研。省财政厅教科文处、省教育厅基建财务处领导参加调研会,并就广东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我校财务处姚凤民处长就我校基本情况、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我校财务困难情况以及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议进行了汇报交流。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财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进行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