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新月副校长参加财务处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909

  

    2019830日上午,财务处在广州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工作布置会议。财务处全处人员出席,邹新月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姚凤民处长对财务处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姚凤民处长提出,新学期财务处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紧抓意识形态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主体意识,创先争优;做好资金筹措、做好贷款管理、支付进度管理、预算决算、制度修订等财务工作,加强信息化建设,进一步优化服务;希望财务处全体同事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群策群力,同心同德,让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高春燕副处长、刘利军副处长及曾晓璇副处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邹新月副校长对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勉励大家“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并对大家提出“工作多、要管理好”、“工作忙、要规划好”、“责任大、要担当好”等宝贵意见和建议。邹新月副校长说,财务处是一个年轻且有战斗力的群体,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工作,尽心尽责,做好学校财务当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