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7月财务报销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697

据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粤财大[2020]31号)要求现将财务报销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前报账工作安排

1.会计核算报销,因现财政厅会计核算监管系统对我校的会计核算工作进行实时监控,由于两系统需进行数据的对接转换,需要预留相应的时间进行数据导出上报。财务处网上申报系统将于7月12日(星期日)24点关闭,此日期前系统申报提交的网报申请单等相关材料请于年7月13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提交至财务处。因临近放假时间,为减少退单情况的发生,请各位教职工注意所提交报销资料齐全、手续完备;对因资料不齐全或手续不完备而导致的无法处理的一律做退单处理,财务处将不再电话通知,请各位教职工提交报销单据资料后及时关注网上财务报销处理进度,对显示已退单的请在工作时间(假期为每周二或周四上午)到财务处取回报销资料,避免造成资料遗失。

2.薪酬系统的劳务报销时间仍按原每月15日截止收单

3.教职工医药费报销,除住院等特殊情况外,于7月13日截止收单。

二、暑假期间财务工作安排

暑假期间每周二、四上午9:00---11:30,办理各类紧急事项的借款等相关业务。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