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财务报销事项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456

关于2020年度财务报销事项的通知


  

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为顺利做好2020年度财务结账及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编制上报工作,现将2020年财务结账时间通知如下:

2020年财务报销截止日为20201215日,财务网报系统将于121524点关闭,凡在1215日前提交的网报申请单,请于1217日前交单到财务处。

请各部门及广大教职工及时办理财务报销业务,避免因年终结账前财务业务集中处理带来的不便。

另在报销过程中,存在项目负责人审批的经费支出报销费用转账至项目负责人的本人名下银行账户上的现象,此情况相当于项目负责人给自己审批,不符合《广东财经大学经费支出审批与报销管理办法》“第六条 经费审批回避”的规定,财务处将严格执行财务管理规定不予受理此类经费支出报销申请。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