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443


近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12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广东的大事、喜事。在“两个大局”深刻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系统论述了党中央关于经济特区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姚凤民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乘势而上、勇担使命、奋勇拼搏、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今后党支部将继续通过“三会一课”,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方式,结合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深入学习。

支部党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战略部署,踏实工作,坚持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各项财务工作,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争创辉煌。


通讯员:陈晓东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