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317


近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凤民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深入重温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内涵坚定了始终以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在访问意大利期间提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体现了浓厚的群众情结及大国领袖的担当。国家治国理念是为人民服务,依靠人民突破困难险阻。姚凤民书记再次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全体党员在财务工作中起到的模范引领作用,保证学校财务工作顺利地完成。

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郑贤操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回顾学校八年的奋斗历程,五个“始终坚持”的引领下,特别是当前,学校在处于顺应国家改革开放、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求新机遇之机,身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要积极贯彻落实好“1+1+9”工作部署、“一核一带一区”、广州“四个出新出彩”等重大发展战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把握好学校区位地缘优势,力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努力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建设学校“六个一流”充满了信心


通讯员:陈晓东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