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佛山校区财务科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20


1125日,根据学校和财务处的学习要求,财务处佛山校区财务科全体人员在厚德楼305室,在刘利军同志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中强调了提高对政治学习的重要性的认识和学习的自觉性,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来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保证财务处在佛山校区各项财务工作顺利推进和完成。

财务科全体人员学习了郑贤操书记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的讲话和报告。通过学习,佛山校区财务科全体人员统一了学校目前的办学目标和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围绕将我校建设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凝心聚力,锐意改革,全面理解落实学校建设“六个一流”的各项内容和举措,特别是就学校的财务工作,在“坚持依法治校,努力建设一流治理体系”方面加强思考,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