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深化财务管理改革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361

2020年12月17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全体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暨深化财务管理改革动员。

   姚凤民处长首先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提出的“六个一流”目标结合实际再次进行宣讲;其次,宣讲了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宣传讲解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最后,姚凤民处长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部署了财务管理改革工作:一是突出预算绩效管理,细化预算支出,完善项目库系统建设;二是做好内部控制工作,加强财务参与预算决策过程管理,完善决策预算体制机制,防控财务风险;三是落实开源节流举措,加强财务监督,提升财务管理能力。财务处全体员工在听取姚凤民处长宣讲的同时,大家积极进行了交流。财务处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相关工作部署,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学校财务工作,为学校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