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财务制度培训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75


2021323日下午,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了《广东财经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等6个财务制度培训,曾晓璇副处长主持培训,姚凤民处长做了总结讲话。

高春燕副处长就新修订的《广东财经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等办法以及新出台的《广东财经大学省内乘用非公共交通工具出差定额包干管理办法》等办法进行了讲解,特别是新旧制度办法的不同之处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核算一科朱康良科长就报销注意事项及报账负面清单进行详细的讲解。

姚凤民处长做总结讲话,一是修订或新出台办法的背景与依据以及开展此次培训的背景及意义;二是希望各位教职工认真学习财务制度,熟悉财务规则;三是要树立规矩意识,守住底线,不踩高压线,不碰红线,共同维护财经纪律;四是希望大家多沟通,多交流,共同推进财务工作上台阶。

此次培训向参加培训人员发放了《广东财经大学财务管理办法(部分)及报销注意事项》手册,并对参训师生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讯员:徐秀容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