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第二场财务制度培训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19


2021330日下午,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佛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广东财经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等6个财务制度培训,刘利军副处长主持培训。

首先,高春燕副处长就新修订的《广东财经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广东财经大学公务卡管理办法(试行)》以及新出台的《广东财经大学省内乘用非公共交通工具出差定额包干管理办法》、《广东财经大学市内公务交通费报销管理办法》、《广东财经大学暂付款管理办法》进行了讲解,特别对新旧制度办法的不同之处、修订依据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接着,核算一科朱康良科长围绕《广东财经大学经费支出审批与报销管理办法》,就网报时各个网报模块的具体操作和运用以及报销注意事项、报账负面清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向参加培训人员发放了《广东财经大学财务管理办法(部分)及报销注意事项》手册,并对参训师生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得到了佛山校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佛山校区参训人员的肯定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