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赴中山大学财务处及预算处调研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571



427日下午,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姚凤民处长率队赴中山大学财务处、预算处调研。


中山大学在财务治理和异地校区财务管理等方面具有领先做法和鲜明特色,一直走在全国高校前列。会上,中山大学财务处张斌处长、预算管理处彭雪辉副处长、财务处李彩霞副处长等分别就异地校区财务管理、财务机构的设置与职责分工、银行账户设置与管理、预算绩效管理、国有资产管理、资产经营公司管理、收费平台和财务信息化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双方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多面的沟通和交流。

姚凤民处长对中山大学财务处、预算管理处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此次到访学习受益良多,对于未来做好我校的财务管理工作有很多借鉴和启发作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中山大学预算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会计信息技术科、集中核算中心等部门主管共8人参加座谈会。我校财务处各位处长及相关科室科长等共10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供稿  徐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