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陈晓东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69




718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广州与佛山校区全体教职工同步集中收看直播盛况,共同见证建党100周年来我国发展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已经由一个只有50几名党员的小党,发展成为拥有95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文明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大会盛况,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放到第一位,努力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陈晓东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