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晓东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322


716日上午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谢访春书记作巡回指导,会议由姚凤民书记主持。

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相关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了支部委员与党员谈心谈话以及党员和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征求了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姚凤民书记代表支部做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工作报告,总结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基本情况,提炼特色亮点、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举措,并带头从学习心得、感悟和收获、存在的差距、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逐一检视,其他党员同志也从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存在不足及差距进行逐一发言。

谢访春书记肯定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党员都能高度重视剖析检视自己的不足,会后支部要做好相关会议、发言材料的存档保存。目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各党员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以致用,为我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陈晓东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