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我处姚凤民同志荣获学校“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作者:陈晓东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91


630日上午,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广州校区正心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海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宣读《关于表彰广东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我处姚凤民同志荣获学校“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郑贤操书记指出,全校师生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忠诚品格,坚守人民情怀,弘扬务实作风,砥砺担当精神,锤炼过硬本领,保持高尚情操,为实现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广财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陈晓东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