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刘东超校领导副校长带队一行来校调研赴我校交流学习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76


2021914日上午1030分,广海洋大学校长刘东超财务处、教务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丁友刚主持了调研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张军我校丁友刚校长、财务处处长曾晓璇处长、陈洁副处长、教务处张军处长和其他相关科室人员,等相关人员在第一会议室与广大海洋大学刘东超校长、财务处陈成处长、白冰副处长、教务处周昌仕处长、李毅副处长和其他有关人员,双方就我校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进行交流讨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曾晓璇处长就我校学分制的主旨进行简要阐述,同时指出实收制的学分制管理办法的优势。张军处长就教务和财务系统的对接的流程进行简要概况,并指出两个系统的有关注意事项。双方围绕学分制收费、教务与财务业财对接、分校区管理、分校区财务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于会后察看了我校学分制管理系统建设和使用情况。

最后,丁友刚校长对我校两个校区的管理模式的介绍:领地管理和延伸管理相结合的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