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广东财经大学企业号进行学费缴费的流程

作者: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107

登陆广东财经大学企业号进行学费缴费的流程

一、使用微信扫码如下图片

广东财经大学企业号

二、扫码后会进入如下图片界面:

三、点击上图图标后进入下图界面,然后点击“关注身份验证”。(如出现“该手机号不存在与企业通讯录中”,请点击“关于微信企业号手机修改绑定操作说明”进行操作

四、点击上图认证后,进入身份认证界面,如下图:

输入学校信息门户的账号(学生账号为学号)及密码,然后点击验证。随后进入下图界面:

五、点击左上角“关闭”按钮,然后在通讯录那里的“我的企业”就会出现“广东财经大学”。如下图:

六、点击上图“广东财经大学”,就会进入到企业号中,如下图:

七、点击上图“财务通”,就会进入到财务通中,再点击右下角“其他业务”,如下图:

八、点击上图“学费缴费”即可进入“收费系统”,如下图:

九、点击上图“待缴信息”和“学分学费缴费”即可查询到待缴金额,如下图:

十、选择要支付的记录,点击“去付款”即进入支付页面,点微信支付方式完成支付,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