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来路,开创未来——财务处党支部联合财税学院财政系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者:谢卓力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59

1228日,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财政税务学院财政系党支部前往芳村花地湾生活馆参观党建长廊,学习广州市在建党百年艰苦奋斗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广州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再次回顾了那些峥嵘岁月里属于广州的“高光时刻”!

参观活动后,两支部一同到生活馆内的党建活动会议室,共同召开题为“铭记来路,开创未来”专题党课,姚凤民教授向大家讲授。党课主要从四大发问展开:为什么要总结历史经验?为什么制定“决议”具有历史必然性?为什么一百年来取得了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一样,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通过参观和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再一次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的意识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以更好的状态、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财务工作中,为学校财务事业贡献力量!

(通讯员:谢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