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经费查询系统权限设置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谢卓力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425


二级单位、分工会及项目负责人

因本年度学校人员岗位调整工作涉及的范围广,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现部分人员调离岗位后,还拥有原岗位的项目经费卡报销权限,涉及原单位的项目经费卡、分工会经费卡等;同时也发现,调到新岗位的人员需要新单位的项目授权去完成报账工作。为规范项目经费卡授权工作,请各二级单位、各分工会负责人自查自纠,于2022年1月7日前完成自查自纠工作。

项目负责人可作如下检视:在财务管理系统-经费查询系统-项目授权管理-“个人项目授权模块对申请人进行授权和授权的期限管理。

申请人在财务管理系统-经费查询系统-项目授权管理-“项目权限申请”模块向项目负责人发起申请并由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权限申请”模块进行审批。具体可参照附件。

如有疑问请联系:谢卓力,84096962。

附件:附件:经费查询系统操作说明书.docx

 

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