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财务讲堂”支部特色活动

作者:发布者:谢卓力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276


近日,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开展“财务讲堂”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升支部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由陈洁副处长带头解读事业性资产管理监测预警指标,主要从省级行政事业性资产管理监测预警方式、监测预警指标体系、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和资产管理绩效评价的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对国有资产管理监测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岗位职责和任务作了说明,并与参会人员就国有资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党支部书记曾晓璇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支部要切实践行“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好党员责任区,以“财务讲堂”党日活动为抓手,扩大支部学习范围,提升综合素质,强化党员示范,带动群众参与到学习中来,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财务讲堂”,进一步掌握了省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的主要内容,为高质量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打牢基础;同时,希望“财务讲堂”党日活动定期开展,以党员带动群众,将财务处党支部建设成“学习型”党支部。财务处其他干部也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