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找准方向积极作为——财务处党支部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

作者:发布者:谢卓力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308

10月27日,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曾晓璇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依次谈认识、说体会、谋落实。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总结令人震撼、备受鼓舞,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催人奋进,坚定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统筹部署,作为高校财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融入到财务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始终将为师生服务和学校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将财务信息化建设作为提高财务工作效率和效能的着力点和发力点。

曾晓璇总结时强调,支部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深悟透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坚持“强自信、跟党走、肯奋斗”,将贯彻落实报告的精神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相结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负责,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