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者:谢卓力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206

    2023年4月12日下午,暨南大学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朱滔、暨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明亮等一行8人来到我校就完善预算管理体系、推进校院两级分配机制改革、推动智能报账系统建设开展调研交流。我校丁友刚副校长、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曾晓璇、广东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水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曾晓璇处长对暨南大学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的财务改革情况的使用情况。重点对我校预算分配机制改革、预算编制精细化管理、个税筹划管理、收入分配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与暨南大学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经验分享。丁友刚副校长作总结性发言,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加强后续各方面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携手推动高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丁友刚副校长协同暨南大学调研组一行参观我校广州校区,并对日后工作开展作进一步充分交流。